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 第500個讚!]


[彡耕居粉絲專頁]在昨天凌晨收集到各位來自四面八方小粉絲頭按下的第500個讚。(句點)

為什麼用句點如此平淡的結尾呢?

因為在此之前,當按讚數還在498不上不下時,我們還慎而重其事的討論著:

如果剛好有半夜失眠晃到[彡耕居粉絲專頁]的小粉絲頭意外的按下那第500個讚時,我們肯定要以非常隆重且華麗的方式來招待那位誤入迷途按那個讚的朋友!

沒有「日本北海道來回機票的隆重至少也有「基隆北海岸」來回車票的華麗....

總算,當第500個讚出現在昨夜的凌晨時分,我們透過Facebook的通知機制找到了那位按下第500個讚、名叫"Allen Wang"的小粉絲頭....

這位神秘的在Facebook上化名為"Allen Wang"的幸運兒究竟是誰?





噹噹!畫左這位!
結果,Allen Wang就是我們[彡耕居食事所]股東Emma的愛人Allen(詳情按我參閱前文)
他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不偏不倚的按了[彡耕居粉絲專頁]第500讚
也就是說,按讚的是自己人....

搞半天是自已人也就不用舉辦什麼華麗的招待了,頂多招待他少洗一天嘩瀝瀝的碗吧!


--------(矯情發言分隔線)---------


其實這事兒說來算害羞,比起Facebook上以萬為按讚單位起跳的粉絲專頁來說,區區500個讚對Facebook來說真的是很小的數目,不過,對[彡耕居食事所]來說卻是一點一滴得來不易的鼓勵。

按讚說實在不是什麼太高難度的動作,如果由Discovery開一個節目來分析的話會是這樣:

「所謂按讚,就是當手指以百分之一秒的時間在滑鼠上顫抖一下的動作稱之為按讚。」

但按讚對我們來說不單就是各位顫抖了一下這麼簡單:

如果各位朋友一路以來為我們加油打氣到現在,那這500個讚就是我們持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所以,不論大家是看到了哪篇文章、或哪張照片產生了愛並給我們鼓勵按讚,我們一併收下了!



*送來回機票當然是馬後炮,勿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