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 第500個讚!]


[彡耕居粉絲專頁]在昨天凌晨收集到各位來自四面八方小粉絲頭按下的第500個讚。(句點)

為什麼用句點如此平淡的結尾呢?

因為在此之前,當按讚數還在498不上不下時,我們還慎而重其事的討論著:

如果剛好有半夜失眠晃到[彡耕居粉絲專頁]的小粉絲頭意外的按下那第500個讚時,我們肯定要以非常隆重且華麗的方式來招待那位誤入迷途按那個讚的朋友!

沒有「日本北海道來回機票的隆重至少也有「基隆北海岸」來回車票的華麗....

總算,當第500個讚出現在昨夜的凌晨時分,我們透過Facebook的通知機制找到了那位按下第500個讚、名叫"Allen Wang"的小粉絲頭....

這位神秘的在Facebook上化名為"Allen Wang"的幸運兒究竟是誰?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關於如此這般的龐然大物]





說實在,當看到送來的是這麼龐然大物,大家著實嚇了一小蹦跳。
蹦的原因是這大鐵塊是排煙設備的一部份,真沒想過它可以大到這種程度。

總覺得它不只是排煙設備,應該還有上太空的功能

雖然我們知道為了要對得起環保署對於餐飲業空污排放的規範,勢必得花不少錢在排煙設備上,所以當排煙廠商送來這管光就尺寸來看很對得起它價格的龐然大物時,大家心中真的覺得:

「哇,我們真的好愛這顆地球!」 

當然,更不要提它幾乎可以過濾掉廚房內95%以上的油煙廢氣並還原成幾乎無色無味的空氣排放回大氣之中的完善過濾功效!(還是一口氣不小心提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