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Johnny那覆水難收的離去。


驚爆!Johnny全面退出 [彡耕居食事所] 的經營。

與其苦惱著該如何下筆舖陳這「難以啟齒」的事,不如借用八卦雜誌的聳動標題法,直接切題命中眉心。

一樣炙熱的六月,去年這個時候,我們正為打造店內一磚一瓦揮著汗,陽光穿過拭汗的指縫射出一道道眩目的刺陽星芒讓每個人看起來是如此帥氣有型,當時雖然辛苦,但從眾人眼角流露出的吟吟笑意(和停留在人中的晶瑩汗滴)可以感受到一起努力那得來不易的絲絲浪漫。

遺憾的是,浪漫並不足以維繫這一切的得來不易,一樣炙熱的六月,2014年六月的這個時候,Johnny決定放棄、離開。

翻開相簿,滿滿的是五個人從頭到尾跟你把命拼的照片,從草創期在Johnny家建立的臨時彡耕居食事所試菜廚房開始,到找房 、裝潢、試菜、簽約、成型,中間一路過關斬將、開荊闢棘直到開幕營業,目標單純,情感也扎實(應該吧...)

五人攝於吸煙區的半成品時期